飘君

发文号,不经常上
请勿在我的评论区发布单纯艾特他人和聊天的评论,谢谢
极度杂食注意
忙三次+淡同人圈,更新频率低,轻催
很好勾搭,特别特别喜欢被评论
头像是自设捏脸,来源Picrew

【全职|段子体】荣耀26班博物志(22)

说明点我 


(22)考后假前的众生百态(下)

 

1.

放假之前不浮躁是不可能不浮躁的,

这辈子的假前都不可能不浮躁的。

 

2.

之前说过了,王杰希背对门口坐,

他的右手边是一片过去的微草人。

大家终于坐下之后还有几分钟就放学了,

王杰希熟练抬眼,

通过眼前窗户玻璃的反光确认班里确实没老师,

伸手敲敲前侧面的桌子,

那人心领神会地抬头。

 

3.

“安排了,”被敲桌子的老微草人说,

“我拿到之后从小门再进来,你们在远一点的路灯下等就好。”

王杰希竖大拇指,

“谢了——跑校的都是哥。”

 

4.

王杰希再看窗玻璃,依旧安全,

迅速扭头瞥了一眼张新杰,

背后的人现在依旧在一丝不苟地裁裁切切,

不时传来一阵阵的胶带纸声。

 

5.

王杰希提着鼓鼓的黑塑料袋走进宿舍时,

迎面走过来的周泽楷已经张嘴了,

被身后的黄少天迅速捂上,

把王杰希扯进门,关门。

 

6.

503寝爆发一阵只有宿舍里的人才听得到的欢呼。

 

7.

“哇哇哇,快给我快给我,我看看!”

黄少天嘴碍不着手,立马上手抢起袋子。

“干嘛,又不是不知道有什么。”

王杰希一脸“幼稚鬼”的表情把袋子一收,

“赶紧放起来,不能关门太久,可疑。”

 

8.

喻文州适时伸手接过袋子并安抚炸毛幼稚鬼,

“再等十几分钟就是狂欢夜了,别急。”

 

9.

再十几分钟就是熄灯时间了,

趁查寝的老师还没到位,

503赶紧关灯锁门,

在黑夜中开始预热他们的罪恶。

 

10.

王杰希不大乐意地挨上铺喻文州坐自己床上,

窸窸窣窣地从床底掏出刚才的袋子。

“之前说好的,鸭锁骨一人一块,鸭肠一袋,鱼豆腐一袋,

“查寝走一波之后带碗过来领手套。”

 

11.

503再次爆发一阵悄无声息的欢呼。

 

12.

“狼人杀卡牌做好了,”张新杰说,

“我保证每张的背面之间绝对没有肉眼可见的差距。”

“那我们的‘守卫’?”舍长肖时钦发话。

“到。”已经爬到上铺的周泽楷答。

 

13.

二中在假前一夜的防护相当严格,

巡查宿舍的老师据说会持续一夜。

第一波老师过,

所有人的碗集中到王杰希手底下,

所有人沉住气一句话也不说,

宿舍里只有咬锁骨时的轻微咔嚓声。

 

14.

第二波老师来了,

周泽楷无声无息地躺倒,

所有人听到外面的走动和敲门声。

安全信号发出,

张新杰发牌,

弥漫着绝味鸭香的狼人杀之夜开始。

 

15.

并于凌晨三点遗憾结束,

原因是第二天上午还有半天的课,

睡得太死也不太好。

 

16.

之前说过,喻文州数学弱科。

之前也说过,喻文州是班长。

 

17.

叶修喊喻文州去办公室,

取假前班会需要下发的材料。

从踏进级部主任办公室的那刻起,

喻文州就一直感受到周身恶寒。

 

18.

不会是昨天……今天凌晨被发现了吧?

班长大人惴惴不安地想。

 

19.

“这次考试的卷子我已经批出来一小半了。”老叶忽然说。

喻文州毛着睡了三个半小时,脑子不太清醒,反应慢。

二中的阅卷速度还是那么快啊,喻文州第一反应。

他跟我说这个干嘛?喻文州第二反应。

……?!!……_(xз」 ∠)_  喻文州反应过来了。

 

20.

“放假回来,拿卷子过来,我面批。”叶修笑嘻嘻。

 

TBC.




——————————

过年好!!

好久没写这个啦,复健一下w

准备今后试着日更,要赶紧把这写完啊,不然就没感觉了嘿嘿!不知道能不能赶着今年的高考写到他们毕业呢_(:з」∠)_

之前的看合集或者tag都可以!看到这里的宁,如果喜欢的话欢迎继续追下去哦~

以上√

评论(5)
热度(80)
©飘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