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君

发文号,不经常上
请勿在我的评论区发布单纯艾特他人和聊天的评论,谢谢
极度杂食注意
忙三次+淡同人圈,更新频率低,轻催
很好勾搭,特别特别喜欢被评论
头像是自设捏脸,来源Picrew

【全职|喻黄】在线长(zhǎng)猫

描写练习:脚踝+耳朵+大腿

喻黄半原著,猫妖喻,时间线退役后

描写堆砌注意。想了想这篇的链接没撤 因为确实没什么真东西

码字BGM:Havana-Camila Cabello/Young Thug(其实文和歌没什么关系)

 

初夏的夜足够喧嚣,却出乎意料的凉爽。想起不知道从谁那里听来,长期开空调的屋子里会怎样怎样,黄少天就站起来把窗户打开一条缝隙。又忘记找人修纱窗了,不能把窗户完全打开,否则自己就是个大型吸蚊器,黄少天有些懊恼地想,反手按下电钮,风扇还是不知道哪年的怀念款式,老旧的吱嘎声勉强在可供忍耐的边缘试探。

坐回去的路上黄少天一瞥,摄像头已经自动调节完毕,直播间观众数不紧不慢地上涨。他对着摄像头轻车熟路地赠送一个wink,挑起唇角看着暴涨的弹幕,大多数人都在发出土拨鼠的叫声。

荣耀前不久再次更新,黄少天操纵角色进入一个刚更新的五人本,并没有组队,准备自己推本。

副本雨夜洋房,黄少天之前也并没有玩过,不过凭他对RPG的简单了解,这个名字就预示着这本大概率是走诡异风的。等待地图加载时黄少天调笑,看来这期录屏名字也好取,夏日送清凉,无空调小伙伴们的福利之类。

很快黄少天就没工夫笑着调侃了。

怪的出现方式都非常……对得起洋房这种恐怖解密RPG里的经典场地。

又一次被突然出现在阴暗角落的怪吓到,黄少天解决完这波怪,给自己喂上血药,抬手折了折有点僵硬的手指,发出嘎巴的连续几声响。他开口分析这已经过了一号boss的地盘,说话声透进游戏回旋在空空荡荡的房间里。他瘪瘪嘴,吐槽着荣耀逼真的特效绝对是阴谋,放这本里回声都能吓死人,强硬地否认自己也被弄得心里发毛的事实。

这时候,副本阴暗的夜幕里,印出模糊的两点光。

他心下一惊,两个boss之间大多数都会有一段时间供玩家修整,这次怎么回事?他谨慎地转视角,但是——

光点并没有移动。

他背上突然炸开一阵冷意,粘稠的,如同副本里的雨沾湿了衣服。



评论(2)
热度(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飘君 | Powered by LOFTER